竹馬-陽光燦爛的日子

十年的後續
副標是第十一年(喔
一樣是有CP可是不太分左右 但我自己是覺得這篇有偏相二一點(?

J禁 竹馬 架空向 微虐


------



那天太陽高掛在天空中,這樣美好的日子當然要搭配上最棒的天氣,雖然陽光刺眼發散高熱,但卻吹著徐徐的風,溫柔的吹拂彷彿能使人掉下眼淚來。

二宮按下鬧鐘從床上起身,今天是個絕對不能賴床的日子,他下了床沖了個澡,從衣櫃中拿出他為了這個特別的日子特地去買的全套米色西裝,套上襯衫將領子立了起來,他熟練地打起領帶,青草綠的領帶將這身米白帶出了重點色,這是那傢伙最喜歡的顏色,也是他送出請帖後一併送上的長型禮物盒中裝的東西。

「吶、那天就繫這條來吧,一定很適合カズ喔!」

為什麼現在還要這樣叫?全世界就只有你會這樣叫我,但現在你不准這樣叫我了!

那天他打開禮物盒,輕輕摸著領帶的柔軟質地,一如那傢伙的單純圓融,不知不覺中被濡濕了的領帶,他慌慌張張地伸出手趕緊將上面的水漬擦掉,要是當天沒繫這條領帶的話那傢伙肯定會生氣的吧。

細數著日曆上的每一天,坐立難安到他連飯都吃不下了,他終於熬到了前一天晚上,一定會被發現他瘦了,而且瘦了很多,二宮卯起來吃了好多東西,但他卻感受不到任何一點味道,但沒關係,有吃就好了不要被發現就好了,他摸著自己撐得鼓鼓的肚皮,笑著舔去流到他嘴邊,幾乎佔滿他整張臉的淚水。




**




會場位在一個百貨公司的頂樓,地面是人工的綠色草皮,用純白色花環裝飾的拱門,歡樂的樂音揚溢著以藍天白雲為背景,像個精緻音樂盒的地方,新郎跟新娘在中心開舞,隨後加入的一對對男女臉上也是同樣的表情,大家都很開心。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不搭嘎的電話鈴聲突然響起,啊啊,這個時候是誰找他啊?

但是誰都好,只能是能將他帶離這場如夢境般美麗的地方的話,不管是誰都好。




**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還是無法熟悉這個被晨曦照耀而變成米黃色的天花板,怎樣都無法習慣的。

伸出手按下擺在床頭櫃上的鬧鐘,二宮在相葉的手臂間醒來,他朝著不斷咕噥說著夢話的相葉懷中縮了進去,像隻怕寂寞的小狗一樣,

想起當年他們曾經揮汗奔跑過的球場,換衣服邊打鬧著的更衣櫃前,在上課中互傳紙條被老師發現而被叫去罰站的走廊,或是一起跟人群推擠著爭奪炒麵麵包的合作社,二宮笑了起來,當時總是猜拳猜輸而被迫一個人去買麵包,回來時制服跟頭髮都亂了,但還是像護著寶物一樣地從外套中拿出快被擠到不成型的麵包,那樣的相葉雅紀,他最喜歡了啊。

想起剛剛夢中,穿著一襲合身的白色西裝,在眾人的見證下親吻新娘的相葉雅紀,他也還是最喜歡了啊。

「カズ……?」

相葉從睡夢中醒來,緩緩睜開的眼睛瞇成一條線。

「嗯?」

「為什麼、在哭呢……?」

「哈……?我哪有哭啊……」

「有啊、你真的在哭啊……看。」

相葉用右手輕輕撫過二宮的臉頰,接著手指在二宮面前晃了晃,眼前模糊成一片他根本連相葉的指甲都看不清楚。

原來他真的在哭啊,也是呢,相葉答應他了以後絕不再說謊了。

雖然他們之間如果沒有謊言也無法開始,但二宮還是覺得很不甘心,雖然外表看起來是銅牆鐵壁,但他的內心卻是無比脆弱的,一旦摔碎了便無法再完整癒合。

「為什麼在哭呢?」

用力抹掉眼淚的手是那麼粗魯,二宮想笑著說住手啦卻發現自己聲音分岔,太丟臉了。

「夢到……我去參加你的婚禮了。」

「……抱歉。」

「道什麼歉啊,很痛啦……」

隨著低語相葉用力抱住二宮,像是想將他揉進體內一般的力道。

「都是因為我……要是我沒有說謊的話……痛!」

「不要在意我了,要是你不說謊那我們就真的只能錯過一輩子了喔。」

「カズ是我最在意的人了。」

「笨蛋喔……」

那就麻煩你在意一輩子吧!




-END-


评论
热度(7)

© 只是個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