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十年

全部用手機打的我超認真wwwww

希望在最少字數內表達我想表達的

cp有 但沒有分左右

所以希望對是二相還是相二這點很堅持的人不要看比較好


J禁 竹馬 架空向



------







站在相葉的單車後方,即使叫他慢一點也根本充耳不聞,看著棕色髮旋被風整個吹開像個小鳥窩似的,二宮笑了。 


如果真有長著翅膀的天使的話,他想著,那天使的相貌應該就跟相葉雅紀長的一模一樣吧。 


全力衝刺在濱海公路上,要去哪裡二宮不知道,但就這樣被他帶往世界盡頭也不錯,迎著風,帶著海潮的味道,陽光照在頭頂上,前方還有個笨蛋使勁踩著兩輪。 


幸福,應該就是如此簡單吧。 




**




站在便利商店前,兩人合吃一支冰棒的畫面是那樣清晰,滴下的甜液跟汗一樣落到地面上,接著消失不見。 


唯一還停留在耳邊的只剩下相葉特有的沙啞笑聲,開心著抽到了再來一支,也只有他會為了這點小事而開懷大笑,二宮用受不了的臉看著相葉,這樣無憂無慮的日子也不多了呢。 


二宮看著相葉跑去再要一支冰棒的背影,緩緩地走向跟他相反的方向。 




**




他看著相葉幾乎沒有變過的笑臉,接著視線往下,自己永遠負擔不了的那份沉重就套在相葉的無名指上,二宮發現自己已經笑不出來了。 



他有收到請帖,但是他以拍戲時間太忙了抽不出空閒為由拒絕了他最好的好友的婚禮,只有他自己知道那段時間正是他演員生涯唯一的空窗期。 


牽動嘴角,二宮學著如何在這樣的場合露出完美的微笑。 


跟一個接一個結婚的同學們舉著酒杯聊起過往,什麼時候只有他身旁仍舊空無一人了呢? 




**




靠在肩上的頭的角度一模一樣,與他偷偷親吻他的那次一模一樣,但這次卻什麼都不一樣了,身上充滿的不再是年少時的汗味,陌生的香水味與酒精混雜,他連相葉什麼時候開始用香水的都不知道,中間到底空白了幾年他也數不清。 


畢業後班上只有他去了東京,從小劇團開始慢慢磨練,到現在已經是連ドラ主演的常客,沒有人知道他私下費了多少功夫才有了今天,而他也並不是會特地去渲染這塊的人,他只不過想在相葉有了小孩的時候,跟小孩一起看著他主演的劇時,可以讓他帶著自信地說著: 


『那是爸爸的好朋友喔。』 




**




嚥下的唾液帶著苦澀,二宮不知道自己現在人在哪,陌生的天花板是他從未看過的。 


他只覺得頭很痛,稍微按摩著太陽穴但只是更加深了頭痛,他翻出褲子口袋中常備的止痛藥吞了兩顆,接著透明的小藥罐被粗魯地奪走。 


『這是什麼藥?不能亂吃藥吧?』 


好生氣的臉,二宮想著,不管說多麼過份的話都還不曾看相葉露出過這種表情的,為何事到如今才對他露出這個臉呢。 


『止痛藥而已。』 


再怎麼止都只有對生理上的疼痛有效罷了,心理的不管吃再多都沒辦法吧。 


恍惚之中二宮看著他身處的地方,小小的套房但卻充滿了生活感,不像是飯店房間那樣冷冰冰,他推測這裡是相葉家,但以一個結婚的家庭來說未免太小了不是? 


『奥さんは?どこ?』 


『いないよ、最初から。』 




**




二宮再次仔細看了這個房間的樣貌,餐桌上擺著一人份的餐具,沙發則被他佔據著,隨著他坐起身的動作而滑到他肚子上的薄被充滿了相葉的味道。 


『……你在說什麼啊?』 


『從一開始我就沒有結婚啊,都是騙你的。』 


二宮腦袋嗡嗡作響,似乎有什麼他不願面對的事正在改變,他卻說不出話來,只能看著跪在沙發前的相葉認真的臉。 


『不這樣的話根本無法跟カズ取得聯絡啊!為什麼我必須要從電視上才能得知你的消息呢?』 


『相葉さん你不要隨便亂搞……』 


『叫我まーくん!』 


『誰管你啊白痴喔!』 


小孩吵架一樣沒有人想移開視線,看著氣喘吁吁的相葉脹紅了臉的樣子,二宮突然想笑。


『笑什麼?』


『沒有……只是覺得相葉さん你真的很可愛呢……』


『カズ你不要想轉移話題……』


『我喜歡你。』





**




二宮想起那個兩人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交換的吻,說是交換,其實也就是他偷偷親吻相葉的時候他剛好醒來了,連呆愣都還來不及就被一陣潮紅爬滿他當時青澀的臉龐,就像現在一樣。


啊啊,不行,只有這個人不行。


看著露出那樣神情的相葉,二宮滿腦子想著不該隨便起頭的,太過認真的傢伙一旦被慫恿了一次,就只會這樣隨波逐流下去,這對他們倆都沒有好處,至少對眼前的人沒有。


天使一般的臉孔漸漸染上了庸俗的色彩,他不要當改變他一生的人,他有更好的路要走,不該就這樣被侷限在他身邊。


但是,為什麼他都逃得遠遠的了,你還要這樣死命追上來呢?


二宮伸出手撫摸相葉那張像跑完馬拉松後紅透了的臉,交換了他們第二個吻。




**




像被野生的熊侵襲一樣,這是二宮現在最真實的感想。


『相葉さん,你的回答呢?』


『什麼回答、這還要我說嗎……』


『你不說清楚的話,我搞不好又會再逃走一次喔。』


『……不行,カズ不可以再不見了,』


兩人交換了無數個吻,已經數不清,像是要彌補這十年間不足的份。


『我也喜歡你,好喜歡你,你不要再消失了……求求你……』


一顆一顆珍珠般的淚從相葉臉頰滑至脖子,二宮一一舔過那帶著鹹味的液體。


『知道了啦,我不會再不見了。』


他沒有勇氣背負起另一人的一生,所以當時他選擇逃走,但他追了上來,他知道他最討厭等待,但他願意花這十年的時間等待,一切一切都是當初二宮的自大及傲慢,讓他們白白錯過這些年的時間,自以為是為對方著想但他卻無視了相葉眼中同樣的那個眼神。


但他從沒有後悔這個決定,現在也是,沒有那些被思念逼到快發瘋一般的日子,他也無法發現自己就算過了這麼久的時間,他對他的戀卻只是一天天層疊,沒有任何消減。


因為天使帶著謊言出現在他面前,他也只好負起責任拯救因為說謊而被摘除翅膀、落入凡間的天使。


真拿你沒辦法呢,我愛你。





-End-

评论(3)
热度(6)

© 只是個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