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請見此

大家好我是夜

山組雙擔>皮膚黑黑大野智&肩膀斜斜櫻井翔

翔智一生交往^^逆不可

但是也非常喜歡病病的翔右

主要喜歡末子組x翔,是N/M→S同時並存的三角關係沒錯(?


大雷就是所有的智攻&翔智外的所有翔攻

以上原則外的其它CP都吃ww

順提竹馬我是相二(?


除了LOFTER之外還有另外一個BLOG是FC2的

比較重鹹(?)的文章會放在那裡

因為LOFTER是新開的所以並不是所有文章都會更新在這裡

另外這裡只會發布翔智的文章

如果對另一個BLOG有興趣的話請MAIL到以下信箱

請以你自己的認知告訴我什麼是JPN禁

當然如果描述得太過隨便我會當作沒看到:)


我的信箱:yoru2828●gmail.com(●→@)


不管對哪篇文章有任何感想都非常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就算只是好萌之類的也都可以喔(?????

最後感謝看到這邊的你^^

請大家和平共處(?

评论
热度(5)

© 只是個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