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戀十年30題】SO-24.如果我死去/BE妄想

嗨大家好,雖然說到出本前都不再更新了

但因為這篇是以環太平洋パロ為前提的,題材沒那麼大眾所以還是決定發了(爆)

跟我先前有放出來的15題都是同個世界觀、同樣的兩個人,請小心閱讀(?




24.如果我死去/BE妄想






 

 

這樣的場景在出擊前,已經在大野的腦中演練過數百次了,絕不會有任何失誤,他很有自信,而在重複練習之下,也早就將這個只有他能完成的任務深深鎖在他腦海深處,不能讓他的搭檔、同時也是他最愛的人──櫻井透過浮動連結得知這件事,不然任務就失敗了。

 

這次的怪獸是有史以來體型最大的三級怪獸,已經在第一次的襲擊中將一號機變成一堆廢鐵,其力量強大又尖銳的刃骨足以穿透整個機甲,而一號機的兩位駕駛也於戰鬥中被扯出駕駛艙,下落不明。

 

日本海好溫暖,明明身在冰冷的機艙中,卻彷彿置身於溫熱的海水裡,像回到母體一般。左臂被攻擊,神經已經被切斷了,大野朦朦朧朧地想著無關緊要的事情。

 

經過先前的攻擊,貳號機早已傷痕累累,但大野卻笑了出來,櫻井調侃著你還笑得出來啊想殉情嗎?大野只是搖了搖頭,重新深呼吸,下一次的攻擊就將決定人類的命運,同時也將決定他的命運,以及櫻井的命運。

 

一瞬間的忐忑不安閃過大野心裡,就在鬼刀頭揮下它的刃骨的同時,於他自己的想像練習中,貳號機往左側閃避,而右側的胸甲會被鬼刀頭的利刃給穿透,大野會就這樣被扯出駕駛艙,但櫻井安然無恙。

 

──這樣就好了。原諒我的任性,翔くん。

 

大野閉上眼睛,腦海中浮現過無數的畫面,櫻井對他笑著、或是露出了無奈的表情,時而因為他不顧後果的衝動行事而在事後對他緊皺起他那道好看的眉毛,最後會有點哽咽地將他擁入懷中,用有些沙啞的聲音低語著以後不要再這樣了。

 

──抱歉吶、不會再有下次了,總是讓翔くん擔心真的很抱歉,但這次是最後一次了。

 

如果一定要選一個人先走的話,那一定是我吧,我才不想看到翔くん死去的樣子,抱歉,真的抱歉。

 

感覺到似乎有什麼東西沾濕了他的臉頰,這時候大野卻聽到他的左側傳來了怒吼。

 

「智くん你在幹什麼!快動啊!想死嗎?!」

 

從沒聽過這麼生氣的聲音,櫻井的表情看上去極度憤怒,眼睛泛著血絲。大野感覺到連結著的腦部意識似乎被入侵,是櫻井的怒氣源源不絕地傳了過來,此時貳號機動了,往大野想像練習中的反方向動了。

 

「住手!翔くん!」

 

下一瞬間,左側的胸甲被硬生生削了下來,外頭的狂風暴雨打進駕駛艙內,大野最後就只看到櫻井微微笑著的表情,接著櫻井便被拋入那漆黑的日本海之中。

 

──不對、不對、不對、不對、全部都不對!

 

明明該是他的、明明該是他死的,為什麼跟想像中不一樣。

 

彷彿全世界都搖晃著,雨打在大野臉上,濕溽得分不清是淚還是雨。

 

吶喊著,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喊些什麼;働哭著,自己都不知道是因為憤怒,或是被獨留在世界上的孤獨感而哭著,就在下一秒,他感覺到直到剛剛都還連結著的意識,消失無蹤。

 

櫻井的意識,從他腦中消失了,徹底地從這世界上消失了──

 

 

 

 

「──智くん!」

 

大野一睜開眼,櫻井就在他眼前,看上去有些疲憊,他雙手壓著自己,而淚濕的痕跡從大野的臉頰滑到脖子,耳邊傳來床被擠壓的嘎吱聲,還有櫻井的呼吸聲。

 

「到底怎麼了?作惡夢嗎?從剛剛就一直──」哭著,最後的語尾沒入大野口中,被攔截的呼吸中斷,大野吻得很用力,彷彿傾注了所有。

 

「翔くん……翔くん、翔……」

 

那晚,再沒有任何對話了,大野只是一直窩在櫻井的懷中哭到天亮。

 

 

 

-END-

评论(4)
热度(12)

© 只是個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