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お帰り

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雖然就時間點來說已經是蠻久之前了(?) 


J禁 翔智 現實向


------



 

櫻井站在自己的車子旁邊,冰冷的兩隻手前後磨擦企圖讓自己變得溫暖一些,他氣惱地怨恨自己出來的時候太急了,手套跟圍巾全都忘記帶出門。

                                           

即使剛從那寒冷的國度回到日本,他也沒覺得有比較溫暖一些,本來兩個國家的氣溫就蠻相近的,下了飛機後他還反而覺得東京要冷上一些,貼在肚子跟胸口裡的暖暖包早就失溫,但他也沒心思換上新的,打了通電話給銀狼後他便直接回家放行李後又再度出門。

 

港口邊的海風吹得他頭痛欲裂,還沒調整好的時差讓他有點昏昏欲睡,他打了大哈欠邊看了下手錶,剛剛不是說已經要上岸了嗎怎麼還沒到呢?

 

櫻井並不否認自己有點心浮氣躁,他皺起眉頭看向遙遠的海面上不斷閃爍的光,跟他背後那夜晚都市叢林的七彩燈光交織而成的炫目刺眼的景象,照耀自己心中的那道光在哪裡呢?他瞇起眼。

 

他最近一直都很知足,至少在去俄羅斯之前都是。

 

剛剛一下飛機,一踏上東京的地面,一股衝動驅使著他翻出手機來發了封訊息給大野,但是一直都沒收到回覆,大概是在海上所以收訊很差吧,櫻井這樣安慰著自己的時候就收到回信了,對方果然在海上。

 

他不知道為何突然很想見面,就算只有十分鐘也好,他很少會向大野說這些他認為有些任性的話,大概是年紀漸長的關係,在小地方他就很容易滿足了,那種不需言明的氛圍,這讓他對自己剛剛發出那封訊息後的一分鐘內感到懊悔不已。

 

什麼我很想見你現在有空嗎啊?人家就說他在釣魚了,自己卻還是控制不了地打出那些字並且按下送出,什麼很知足啊根本就還跟毛頭小子一樣啊,櫻井笑著捏住冰冷的手機,雖然收到的是對方簡短的好啊,但他仍舊很後悔。

 

冷冽的風吹在他臉上使他抖著身體將手插在外套口袋中,但那股隨著海風而來竄進他鼻腔內的海潮的鹹味卻讓他心裡暖了起來。

 

大野每次釣魚回來後,身上都是這種味道,就像經過嚴格訓練的狗一樣,櫻井一聞到這味道腦海中便忍不住想起了他。

 

海風讓他彷彿置身在那個人的懷中一樣,他突然有些鼻酸,吸了吸鼻子想打噴嚏的時候,沒有圍巾包裹的後頸無預警地被一雙冰冷的手給貼了上來,櫻井嚇得叫了好大一聲。

 

「好冷!」

 

「翔くん聲音好大!」

 

「廢話!超冰的!」

 

一轉過身來櫻井便忍不住抓住了那雙還貼在自己脖子上的手放進自己口袋,即使自己的一樣冷到凍得硬梆梆,但他總覺得兩人的貼在一起便會變熱了,實際上也真的變熱了,被拉到自己身前的大野微微抬起頭,那眼神盯著讓櫻井覺得尷尬極了,他轉過視線原本想問他今天有釣到魚嗎,但大野卻先開口了。

 

「不上車嗎?」

 

他感受到原本在自己眼睛上的視線流轉著,最後停在他的嘴唇上,櫻井移回目光,大野朦朧的眼神正盯著他臉部下方,距離太近了連那一動也不動的眼睫毛他應該有自信可以數出有幾根,他拉住大野走向車子。

 

接過那有些沉重的釣魚專用的小型冰箱,還有那一堆他叫不太出名字的工具一起放進後座,剛剛好像還用眼神誘惑他的人卻一溜煙地已經坐進副駕駛座了,櫻井苦笑著進入稍嫌悶熱的車內並開啟了空調,大野將手放在徐徐吹出熱氣的風口前像在取暖一樣,這舉動讓櫻井笑了起來。

 

邊嘟囔著笑什麼的大野才正想伸手去拉安全帶繫上,卻馬上被櫻井阻止了。

 

「……還沒要開車。」

 

櫻井越過手煞車,硬是扭了個奇怪的角度面向大野,腰好像有點快抽筋了,但他還是面無表情地伸出手貼上大野背後的車窗玻璃。

 

「……為什麼?」

 

大野一臉天真地問著,這讓櫻井緊緊皺起眉毛認真地盯著大野看,一臉這還要我說嗎的表情讓大野嘟起嘴唇不滿的情緒表露無疑。

 

過近的距離讓櫻井的呼吸都打在他臉頰上,大野那最近仍舊有些黑的膚色變紅了些,雖然因為櫻井太過露骨的表情理解了他剛剛的意思,但他還是不想屈服地故意問著:「不開車要幹嘛?」

 

「智くん都不想嗎?」

 

櫻井沙啞的聲線揉在大野耳窩裡彷彿互相碰撞著刺激著他的大腦,大野覺得這狀況很反常,他吞嚥著口水為這樣異常的狀態感到非常不滿。

 

「不想。」大野倔強地轉過臉,但他不知道自己露出的脖子即將成為下下一個目標。

 

「為什麼,可是我好想。」

 

太久沒有說出如此直白的話了,櫻井自己都有點害羞地紅了臉,但他知道如果現在退縮了大野便會趁勝追擊地反壓過他,他伸出手揉了揉那被自己的呼吸弄得發紅的耳垂,果然大野更加慌亂了。

 

「……因為、因為……翔くん你才剛回來吧?」

 

「是又怎樣?」

 

「才剛回來日本就做,不是有點……那個嗎……?」

 

「那個是哪個啦www」

 

櫻井忍住想要爆笑的衝動,他想起之前每次自己不管是工作或是觀光出國,一回到日本給大野發完簡訊後,回到家都會發現大野蹲在他家公寓的安全梯的門口,還真想不到現在會從他口中聽到這些話。

 

「……至少不要馬上就做啊。」

 

「那要等多久才行呢?」

 

大野眨了眨眼睛,歪了頭想了好一陣子後無辜地說著:「……一個小時之後吧。」

 

櫻井在腦海中勾勒出一幅自己抱著肚子窩在地上狂笑的樣子藉此讓自己不那麼想笑,他舔了舔嘴唇,被海風吹拂的有些塌陷的頭從大野的耳邊移到已經變得溫熱的脖頸。

 

「不行啊,不管是一小時或是一分鐘我都不想等啊。」

 

「翔くん你這樣是犯規啊……」搔癢感讓大野想躲開卻被櫻井按住手腕抵在窗上。

 

「智くん不也都這樣的嗎?」

 

不讓眼前的人再繼續接話,櫻井決定要任性就要任性到底,反正從那封簡訊開始他就變得很奇怪了,偶而也該反常一下的,每次在自己主動吻大野前他就已經吻上來了,這要是當成埋怨說出口肯定會被笑的,但櫻井是真的很困擾。

 

反覆碾壓的嘴唇變得濕潤,櫻井邊握住大野的手攀附上自己的後頸,果然在車子裡很不好行動呢,他考慮著是否先回家再說的時候,大野趁著呼吸的空檔推開櫻井。

 

「吶、翔くん,我可以更改剛剛說的時間嗎?」

 

「……可以啊?」

 

「那改成一分鐘吧,我也等不了一小時啦。」

 

本來就沒有要讓你等啊。

 

櫻井笑著抽出了車鑰匙。

 

 

 

-END-

评论(3)
热度(41)

© 只是個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