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山健太-混濁03

結局還沒想好捏
但下一篇應該就沒了
這篇比較短一點,因為我想睡了(靠喔
晚安!(每天都是這句結尾


J禁 日劇穿越 神山視角

------



03.


雖然健太くん的酒量就如同他的外表看起來一樣還蠻不錯的,不過太多種類不同的酒混著喝,即使酒量再好也難免還是會醉的。

我扶著已經快無法走直線的他,搭著電梯上到我家所在的樓層,密閉的空間裡充滿濃濃的酒味,他略黑的皮膚泛著紅,因為酒醉而發熱的身體緊緊靠在我身上,過高的體溫從接觸的部分傳了過來。

剛剛一走出喧鬧的居酒屋,他就已經醉了大半,邊攬著我邊笑著說他是跟家人一起住,所以不能去他家,去神山家繼續喝吧!我什麼都還沒說他就已經幫我說完了,我也樂得馬上就答應,伸手招了輛車之後扶著他上車了。

在後座的時候,他也整個人倚在我身上熟睡著,明明就已經醉了卻還說著我沒有醉的夢話,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到了我家樓下,我輕聲把他叫醒,他還搞不太清楚狀況就快速下了車,差點跌在路邊。

我拎著剛剛下車後,去便利商店買的一大袋實際上應該用不到的啤酒將他們冰進冰箱,一邊將他安置在沙發上,他瞇著眼開始環顧著只有沙發、矮桌跟電視的客廳,用黏黏的聲音述說著他對這幾乎只有基本生活功能的家的感想。

「好像,旅館喔。」

「好真實的評論。」

從廚房走了出來後我拿著一杯茶在他身旁坐了下來,他接過我遞給他的茶卻差點打翻,我只好捧住他的手讓他能順利地喝下去。

喝完了一整杯茶,他伸出手抹了下嘴角,我順勢接過他手中的杯子將它放在桌上,他混濁的視線朝著我手的方向看了過去,小聲的嗯?了一下。

「這不是、我抽的那牌子的菸嗎?」往前撐起身體,他拿起放在桌上的跟他口袋中裝著的包裝一模一樣的菸盒,反覆在眼前轉來轉去看著。

「啊啦,被健太くん發現了,果然喝了點茶之後就清醒得很快呢。」

「原來你從那天過後就有在抽嗎……?」

「是啊,不是跟你說過好像會上癮的嗎?」

嗯的點了點頭後,打了哈欠的他眼睛開始瞇了起來好像快睡著一樣,我慢慢靠近他,用手撐在他兩側的沙發椅背上,他還沒有察覺到任何不對勁。

「那天回去之後,一直一直抽,但再怎麼抽就是覺得不夠呢。」我的影子覆在他的臉上,原本就不怎麼白的膚色更黑了一些,他露出微笑,我靠在他耳邊磨蹭著,使得他因為我吐出的氣息而感到麻癢,微微扭動著身體。

「唔……這麼喜歡啊……」他的聲音聽起來是愉悅的,可能只是單純地想著以後菸抽完了可以來找我借吧。

「嗯,很喜歡喔。」

「太好了,那以後我剛好菸抽完的話,就可以跟你借了……」他說完後還呵呵地笑了一下。

「那我現在可以先跟健太くん借嗎?昨天都被我抽光了呢。」

「嗯……好啊……」點了頭之後,他開始用手在自己外套口袋中掏來掏去,被我伸出手按住後他停止動作疑惑的嗯了一下,炙熱的氣息就在我耳邊慢慢流動著。

「──我想借,這裡的,可以嗎?」

沒有等他回答,我已經入侵那帶著濃濃尼古丁味的柔軟口腔。




-tbc-


评论(2)
热度(11)

© 只是個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