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山健太-混濁

想到櫻井翔身上菸味混著香水味而寫的一篇(?
時間點是TQS2結束後
......然後不好意思我腦中的這兩人其實前面還有一篇(靠喔
但是還沒寫所以就只好先這樣(?

希望看過TQS跟歌哥之後再來看這篇
因為有提到一點TQS的捏QQ



J禁 日劇穿越 對話多請注意 神山視角

------



我喀擦一聲地打開了電視台頂樓的門,預期中會在這裡的他也跟我想的一樣,背靠著牆,漂亮的手指夾著菸,視線縹緲地看著天空,嘴中吐出一圈又一圈的白霧漸漸上飄,然後消失在空氣之中。

聽見門打開的聲音,他快速回過頭來,瞬間瞪大的眼睛似乎以為自己偷抽菸被抓到了,但一看到門板後的人是我又馬上鬆了一口氣。

「真的在這裡呢,健太くん。」我走向他,自然地在他旁邊坐了下來,硬質的牆壁讓背很不舒服,我將頭枕在彎曲著的膝蓋上看著他。

「怎麼了?」知道不是真鍋さん後,他又再度恢復到放鬆的狀態,剛剛瞪得圓圓的眼睛瞇了起來,看起來像隻慵懶的貓一樣。

「真鍋さん說你一定躲在這裡,還真的被她說中了呢!她說你都躲在這裡偷偷抽菸。」

「嘖,多嘴。」他一咋舌將頭轉向一邊,已經知道他其實就是個說話比較直接的人,看過他跟真鍋さん相處的樣子就知道了,其實他比他想像中的對她還抱有好感,所以聽到這樣的話我也沒有太大的感覺,就只是笑了笑看著他繼續吞雲吐霧的樣子。

他吐出的菸圈緩緩的往上飄,最後融進了背景的那一大片淺藍,此時好像只有這裡的時間停止了一樣,過往那些痛苦的記憶彷彿也漸漸從我腦中被抽離了。

「──吶,這裡就像是健太くん的秘密基地那樣的存在嗎?」

經過了幾分鐘的靜默後我主動開啟了話題,雖然不說話的感覺也不錯,但老實說我對他在這裡如此放鬆的樣子非常感興趣,他聽了我的問題後將拿著菸的手垂在大腿之間,搔了幾下短短的髮尾後,皺起眉頭似乎在思考的樣子。

「嗯……說是秘密基地也可以啦,但是其實很多人都來過這裡了,所以到底算不算是秘密基地呢……」

「但是健太くん你在這裡很輕鬆吧?那就算是秘密基地了啊。」

「嗯,你說的沒錯,只有在這裡我才能放心抽菸!不過也是真鍋さん默許的啦……」

看著他一下開心一下又垂頭喪氣的,我笑了出來,雖然被罵了你在笑什麼,但他那平常總是沉著的那張黝黑的臉突然浮現了些許的笑意,嘴角不上不下的樣子非常有趣。

邊嘀咕著真是的不理你了一邊又吸了一口菸,我忍不住追著那纖細手指的方向猛盯著看,大概是真的死盯著的關係,他發現我在看他之後回以一個極度困惑的眼神。

「神山,你在看什麼啊?」

「沒有啊……只是有點好奇,抽菸是什麼感覺而已。」我搖了搖頭後,將視線從他指尖夾著的菸轉向了他那張略黑的臉。

「神山沒有抽過菸嗎?」

「沒有喔。」他驚訝的樣子讓我又想笑。

「怎麼可能!你都這年紀了怎麼會沒有抽過?」

「健太くん你忘記了嗎?我可是從18歲的時候就昏迷到這幾年才醒來耶,直接從小孩變成大人了喔,所以當然沒有抽過啊。」

「啊、我真的忘記了……」聽了我的話之後,搔了搔頭的他露出了有些尷尬的表情。

「有點想試試看呢,抽菸。」我朝著他笑了笑,他好像突然找到可以分享寶物的人一樣,原本板著的一張臉柔和了起來。

「喔、可以啊,來。」毫不在意地朝著我伸出的手指上夾著的菸已經比一半還短了,離我非常近的指尖傳來的尼古丁的味道讓我有種頓時間被麻痺的錯覺,大腦昏昏沉沉的。

「我不要試這裡的。」

「欸、喔……也是喔,那我拿支新的給你。」

被我馬上拒絕之後他愣了一下,但隨即側過了頭翻出口袋中的菸盒,不等他低垂著的頭顱抬起來,我便湊了上去。

「我想要試的是、這裡──」

「欸……?」

一瞬間,柔軟的嘴唇上略帶點苦澀的菸味混合著我身上甜甜的香水味,單單只是輕柔的碰觸卻讓人欲罷不能,我開始祈求這短暫的瞬間可以如同我的年紀一樣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tbc-


评论(1)
热度(13)

© 只是個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