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w

有NOW就代表有BEFORE跟AFTER(應該啦(靠

算是一篇系列文ㄅ

共通點就是會以O或S的SOLO曲為印象或主題來描寫




------


「我回來了。」櫻井一打開門明亮的燈光照射在室內,但他也並不覺得這有哪裡不妥。在進入玄關前,從大門最底下的縫隙中透出的光線就讓他得知那個人正在屋內等他的這個訊息。


讓他疑惑的是,開門的時候還能聽到在房內的人正念著一長串的台詞,但當他放好鞋子走進客廳的時候,那毫無感情的低沉嗓音便突然中斷了。


先是將連帽外套跟包包隨手放在沙發上,櫻井慢慢推開房間的門,裡頭的人正背靠著床頭櫃身上蓋著薄被子,身著一件寬鬆T恤的大野一看到進到房內的櫻井,馬上放下手中的台本朝著他伸出了手臂,臉上滿是柔軟的笑容。


「翔くん、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智くん。」


雖然在玄關已經說過一次,但看到在房內的大野的臉他還是忍不住再說了一次,朝自己張開的懷抱是那樣溫暖,纖細的手臂環繞在脖子上的感覺,讓櫻井覺得工作了一整天的辛勞都在這個臂彎中得到了救贖一般。


充斥在鼻間的那股沐浴乳的香味一如往常,美好得讓他忘卻了一切,就連他剛剛進門時的疑惑都差點忘記了,還好他平時的習慣讓他最終還是想起了這件事。當大野在他家等他回來的時候,進門總是會給他一個擁抱,這時候他就會四處看看房間的東西,好讓他可以知道在等待的時候大野都在做些什麼。


瞄到了被他放在一旁的台本,櫻井馬上想到前幾天大野才跟他說過要拍SP劇的事情。


放開那讓自己留戀不已的纖細身軀,櫻井坐上床鋪默默地讓大野爬上他的大腿,等到他坐定位後用略微沙啞的聲音問著:


「剛剛不是在背台詞的嗎?怎麼停了呢?」坐在櫻井身上的大野邊嗅著他衣服上的氣味,雖然因為還沒洗澡所以不想讓他聞的,但他怎麼閃躲大野也還是依舊My pace,最後也就由著他去了。


「因為翔くん回來了嘛。」


「我回來了就不能繼續背了嗎?這次時間很趕的吧?不要緊嗎?不介意的話我可以陪你練習的啊……」大野的理由讓櫻井突然緊張了一下,忍不住念了一長串的話,大野連忙制止他繼續說下去。


「不是啦……翔くん誤會了。」


「誤會?哪裡誤會了?」


皺著眉頭的櫻井一臉認真地問著,大野開始後悔自己不該什麼都沒想就說出口,他支支吾吾了好一陣子,才怯怯地開口。


「翔くん不是都會看我演的劇嗎?」


「嗯嗯,對啊。」櫻井這樣回完後腦中才正想說出以前還跟家人一起看的,大野便接著說出跟他腦中所想的一樣的話,這讓他忍不住將手環上大野的腰,這舉動讓大野抗拒了一會兒,臉紅地別過臉逃避櫻井的吻繼續說:


「──所以、要是聽到台詞什麼的,到時候會沒有新鮮感吧?」


「你現在才想到這件事也太晚了吧!」櫻井的眉毛笑得變成了八字的樣子,在他懷中的大野不滿地想從他大腿上下來卻被他牢牢地按著。


「就是突然想到了才覺得不太好啊!」噘起的嘴唇最後還是被櫻井逮到了,邊吻著的同時被揉了後腦勺,手掌的溫度透過髮梢傳了過來,漲滿的熱度讓大野也跟著回吻了那對厚實的唇瓣。


「呵呵,那這樣去年陪你練習的時候早就把台本都看過了啊,那也完全沒差的啊,知道歸知道,但跟真的在電視上看播出的時候又完全是不同的感覺了啊。」


「……真的嗎?」


此時低垂著頭的大野含著嘴唇的可愛模樣,讓櫻井好想就這樣把他壓在床上先做一次在說,但想到自己今天還有件正事要做,只好暫時打消念頭。


「真的!而且你在跟我練習的時候,也跟在電視上看到的樣子不一樣啊。」


「哪裡?」


「欸……電視上的榎本さん,比較、可愛的感覺?」歪著頭的櫻井一邊回想一邊說著,沒有發現到大野的臉色越來越糟糕。


「……比我本人還可愛嗎?」低沉得不能再低的聲音從大野口中傳出。


「蛤?」


「所以翔くん覺得榎本比我本人還可愛、還要喜歡嗎?」


「怎麼可能啊!怎麼得出這樣的結論的啊!」


「你剛剛說的!」


「不是這意思啊!會覺得可愛也是因為是你演的才覺得可愛的啊!」櫻井邊叫著邊用力抱住那想從自己腿上起來的人,大野強硬的態度讓他驚覺自己說錯話了,但他真的沒想到他會在意這種事啊。


「翔くん不用解釋了,我要回家。」


雖然嘴上說著要回去,但櫻井還是感覺到大野有因為他說的話而軟化了一些,雖然說著要回去但他現在還是緊緊黏在他的腿上,這讓櫻井稍微安心了一些。


想到了明明隔天還是有工作的,但還是忍不住約了大野等他的個番收錄完之前在他家等他的理由,櫻井便止不住上揚的嘴角弧度。


今天松本在樂屋說那句話的時候真的讓櫻井整顆心都飛揚了。


雖然他並不確定是不是只有他知道大野接下了SP劇的工作,但看到聽到那句話的時候,大野皺起眉毛苦笑的樣子,他便止不住內心的愉悅。


因為櫻井知道他苦笑的理由,兩人共同分享一個秘密的那種偷偷摸摸的感覺,讓他們對上視線後都笑了出來,雖然大野馬上就被隔壁的二宮垂了下肩膀,罵說不要笑得那麼噁心!但他還是忍不住心中的那股莫名的喜悅感,讓他稍微有點得意忘形了,所以在結束了五人的工作後傳了訊息要大野到他家等他。


「──翔くん在想什麼,笑得那麼噁心。」


「我在想,智くん要再一次出演榎本さん的事情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呢?」邊說著櫻井還覺得有些飄飄然,完全忘卻了剛剛大野還嚷著要回家的事。


「不是喔,NINO也知道的。」


才只是一瞬間的事,櫻井覺得自己剛剛還在天堂的但現在卻已經在地獄了。


「還說翔くん笑成那樣子實在太噁心了他都看不下去了,叫我今天晚上到你家打擊你。」


「NINO太過分了!所以智くん真的是來打擊我的嗎!」內心因為大野說出的噁心而極度受挫而低了頭,但卻被大野輕輕抬了起來。


「開玩笑的啦,NINO也是開玩笑的喔。」


「不、我想他應該是真的想要智くん來打擊我吧。」


櫻井認真的臉讓大野哈哈笑了出來,臉上過於嚴肅的表情讓大野伸出食指放在櫻井眉頭中間,他從以前就很想要這樣試試看了,想看手指會不會被那過度繁複的皺摺給夾住,這怪異的舉動也把櫻井逗笑了。


「啊,夾住了!」


「笨蛋嗎!」


櫻井抓住那隻放在自己眼前的手腕,相視而笑的兩人就這樣越湊越近,呼吸融合在一起,直到搞不清楚是誰的喘息後才分開了重合的唇瓣。


暖暖的一股熱流在櫻井心中反覆循環著,雖然捨不得但他還是放開了那副溫熱的軀體,他想趁著還沒忘掉現在幾乎滿溢出他胸口的那份名為愛的情感的時候,趕快把在腦中逐漸成形的詞句給寫下來。


「智くん先睡了好嗎?」要是在平常一定會馬上換得一句欸不要,但由於櫻井的表情太過認真,大野也乖乖地從他的大腿上爬了下來,窩進被窩裡。


「あ~~い~~!」濃濃的鼻音帶著些許撒嬌的意味,雖然不想一個人睡覺但他知道當櫻井臉上出現那樣的表情時代表著什麼。


「要乖乖睡覺喔,我也會趕快結束的。」只露出半張臉的大野可愛的模樣,讓櫻井輕輕捏著那膚色略黑的軟軟臉頰,雖然身體跟之前比起來瘦了不少,但他很慶幸大野的臉還是蠻有肉的。


「我知道了我會乖乖睡的,不會去偷襲翔くん的!翔くん快去吧晚安!」


大野閉上眼但是噘起嘴唇的樣子讓櫻井邊笑著邊吻了上去,小聲地說了句晚安我愛你後,關上燈離開了房間,走到客廳打開了工作用的小型筆電,拉開椅子坐了下來。


他從包包中拿出今天剛拿到的DEMO帶放進筆電裡,戴上耳機後反覆聽了幾遍輕快的旋律後,邊用著溫柔的笑容慢慢地在鍵盤上敲了起來。





目と目が合ったその瞬間の

浮遊感を思い出す sugar and salt ___  



-tbc-

评论
热度(21)

© 只是個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