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afes小插曲(?)

Arafes都結束一個月了蛋巡都快開始了wwwwwww
有點白癡的短篇(?)突然想把他打完
因為資料夾裡沒打完的檔案太多了 
剛剛看到SS-Arafes這個檔名真心想不起來裡面是在打什麼wwww
組曲那邊的曲目完全憑印象記的如果有錯請告訴我,我會再修正!(欸

J禁 現實向 大概是山組&風組(?) 腦殘有(欸

------

★二人で渡れば怖くNight★

那是某次發生在為了這次的アラフェス而舉行的歌曲投票結束,STAFF將統計結果交給他們五個人後開的討論會議上的小插曲。

「欸欸欸?!不唱嗎?明明就很多人選的!」

「原本是已經把這首歌放進去了,但上面好像不怎麼想讓你們唱這首歌的樣子,所以我就先刪掉了。」松本非常冷靜的看了一眼激動到站起來的櫻井,然後又將視線轉回到自己手中的資料上。

「為什麼啊啊──!?」

「翔桑你們一個32歲、另一個31歲了,還想跳那種舞步是想笑死誰啊?」二宮邊單手撐著下巴,連看都不看櫻井一眼的說著。

「我都沒說大宮SK了!NINO你好意思這樣說!」又再度激動到站起來的櫻井對著二宮吼著,但後者好像根本不以為意的聳了聳肩膀。

「好了好了、不要再吵這種無意義的事了,總之俺たちのソング先暫時放到後補去,就是這樣了。接下來請提出每個人這次各自單元所要做的主題吧。」

演唱會的リーダー都這樣說了,櫻井也不好意思再繼續任性妄為,他默默地坐回椅子上一邊偷偷瞄著那個好像快要睡著的人,沒關係,他們還有那首歌!那首歌也有在清單裡面!這樣想著的櫻井舉起手提出了自己的單元──

------

♥輝きを秘めたハ一トビ一ト♥


終於輪到松本提出他的單元,在他的SOLO前五個人會在移動舞台上分別演唱幾首歌,就在說到令櫻井期待不已的那首歌之後,松本接下來的話卻讓櫻井那張漂亮的臉又再度垮了下來。

「──然後,第二段副歌之後就直接切到Monster,如何?」

「不行!」一拍桌櫻井又從椅子上起身。

「翔桑你又有什麼問題了啊?」二宮往後仰了身體,一臉不耐煩的看向那個激動到不行的人。

「這樣就沒辦法比愛心了啊!」

櫻井此話一出,除了那個已經半進入夢境邊緣的大野外,其他三個人都緊緊皺起了眉頭,首先是二宮一抹臉後挑起一邊的眉毛說:

「……你們都比幾年了?不膩嗎?」

然後是松本,雖然會議開始這麼久他都忍過來了,內心的那把尺也即將到達臨界點,但他還是冷靜地說:

「要是整首唱完的話那前面的幾首難道也要照辦嗎?這樣時間上來不及啊。」

最後是相葉,他非常認真地提出了困惑他內心許久的問題:

「翔醬你真的很喜歡跟O醬合體欸!」

相葉說完後,櫻井整張臉燒紅了起來,嘴巴開合了半天說不出話來。

「相葉桑你說到重點了!你們兩個要合體回家慢慢合啦!不要浪費寶貴的演唱會的時間。」

「嗯,回家就可以合體了喔,翔くん這樣可以嗎?」

不知道在什麼時間點突然清醒了過來的大野,轉過頭來對著櫻井軟綿綿地笑著,雖然說的話讓同在一間會議室的其他三人恨不得想就此消失在這裡,但櫻井聽了卻也抿著唇,點了點頭表示同意。

這就是發生在最後一次國立演唱會前的一小段插曲。

-END-

评论(2)
热度(27)

© 只是個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