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愛しい人

之前跟人一起的寫手繪手cp相遇問卷的第一題
題目是日常
因為還在思考要怎麼把整個問卷放上來這裡wwww
自己蠻喜歡這篇的感覺所以先放這篇!







早晨刺眼的陽光照進室內,櫻井微微睜開了眼睛,反射動作就是伸出手來遮擋住直入自己視線內的溫暖晨曦,大概是昨晚大野又忘記拉上窗簾了吧,真是健忘,果然還是不能讓他畫到這麼晚呢,但自己說什麼他估計都聽不進耳吧。

還好他是睡在外側,櫻井慶幸著這個時間的太陽位置還不會讓光線照到睡在內側的大野,雖然可能被陽光照到他也不會醒來吧,他側過身來看著還在身邊熟睡的人,被壓得亂翹的後腦勺的髮尾呈現一個好笑但又讓他覺得很可愛的角度,櫻井忍不住笑了,隨即注意到他似乎抱著什麼東西入睡。

櫻井伸出手來想將大野緊緊抱在懷中的東西給抽出來,薄薄的、但體積卻挺大,輕輕地將之抽出後才發現是一本素描簿。

他有些戰戰兢兢地環顧著明明只有他們兩個人的寢室,大野細微的呼吸聲傳進櫻井耳中,他猶豫再三後還是決定偷偷看一下好了,一翻開第一頁之後就被嚇到了,是自己的裸體,還是好幾年前拍的那本肉色雜誌的封面,太過鮮明的回憶從腦中的記憶庫被強制翻了出來,櫻井整張臉都紅了。

怎麼沒聽說過這種事啊,偷偷畫了他,還是畫裸體,還是畫雜誌,明明本人每天都在身邊晃著的啊。

雖說是粗略的鉛筆線條,卻在最小限度內將他的身體給交代清楚了,看得出來作畫的人有些急躁,但該有的部分一點都沒有少。

怎麼搞得自己像個評審一樣了,櫻井想著,還是自己的身體更加害羞了,但他仍然繼續往下一頁翻,果然還是自己,但這次是偏向局部的描寫,更加細膩的筆觸讓櫻井不知不覺有些眼眶濕潤。

不管是自己圓得有些過分的下巴,輕輕安置在牛仔褲上的手指,或是因為笑而微微瞇起的眼尾形成的皺褶,每一頁都是不同的部位,他突然感覺到有水滴輕輕溜過他的臉頰,他蓋上素描本放在床頭,吸了吸鼻子後他輕輕握住大野放在胸前的手。

雖然老是說著自己畫畫有進步了喔,但那不過都是為了節目效果而說的玩笑話,櫻井此刻第一次如此痛恨自己那拙劣到無法無天的畫技,如果可以的話他也想將像這樣將自己最喜愛、最珍惜的人給好好描繪出來,但偏偏他畫出來的東西卻只會惹來一陣爆笑,他也覺得很痛苦的。

握在手心內的溫度是如此炙熱,慢慢在裡頭甦醒,大概是被自己的眼淚滴到而醒了吧,大野睜開眼睛,他發愣著,因為位在他上方的櫻井靜靜地流著淚,他有些驚訝,剛睡醒的腦袋完全無法思考。

「翔、くん……?」

「抱歉,我偷看了。」

「啊?」仍然是搞不清楚狀況的臉,櫻井側了側頭,要大野看向放在床頭上的素描本,而後他只是啊啊兩聲後點了點頭,還是不明白地問著:「那為什麼在哭……怕被我罵……嗎?」

「……才不是呢!我只是、覺得自己畫圖怎麼可以這麼醜……我也像智くん一樣……把自己喜歡的人好好地畫出來……」

櫻井吸著鼻子的動作讓大野想到兔子,他忍不住笑了出來,卻被櫻井瞪了一眼,好像在說著我在說正經的事情你還笑得出來,大野扁起嘴,覺得滿肚子委屈,和滿腦子不解。

「那又沒關係。」

「哪裡沒關係了?」

「我畫你又不是想向你表達愛意,但如果你想向我表達愛意,那就吻我就好了啊?」

現在換櫻井呆住了,大野有些憤怒,他雙手用力抱住櫻井的脖子往下拉。

「啊……明明很聰明的為什麼現在這麼笨!吻我就對了!」

雖然說著吻我,但卻自己吻了上來,想這麼吐槽的櫻井也只能默默在心裡想了。




-End-

评论(1)
热度(40)

© 只是個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